樨妤

歌唱吧,就像没有人聆听一样!

【非all】三言两语

*不是饭(后仰。可以当饭吃)是和咩咩@咩咩机 的聊天整理,她的cp分析吃死我了,好会说多说点

*虽然但是,涉及到了一个目前只有三个人知道的非左坏故事

—路恺—

(评我的路恺小片段《出差》)

咩:感觉路恺就是一种一方朦胧迟钝,一方表面万事不过心内里清醒,感觉明非是有点鸵鸟心理,如果逼得太紧就会一边说着白烂话然后缩回去,我喜欢这种爱但是不能说出口因为知道对方不能理解所以忍耐,哪怕脱口而出都要接上玩笑

鱼:是的,尤其这种苦恋是由恺撒承担——那是恺撒诶

咩:没错没错!

—路芬—

(问就是接路恺)

鱼:我觉得芬格尔是一种比恺撒更适合暗恋文学的人,那种有痛苦过去的败狗

咩:我觉得芬某种意义上会比恺撒更胆小,恺撒是骄傲的,认准了就会做,所以可以先把路拉上床

鱼:败狗就会嬉皮赖脸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让师弟请客,好喜欢

—路楚—

咩:师兄就是老妈子,那种事无巨细,屠龙让明非离远点看着,睡完第二天早上帮着递衣服

鱼:他谈恋爱就像悉悉索索带着碎冰流淌的春水

咩:没有火山爆发的热恋期,直接老夫老妻或者妈妈带崽

咩:其实师兄我很喜欢战损,伤口感染加上淋雨导致的发热,带点茫然和水汽的黄金瞳,还有被握住的手臂上传来的热度,还有一如既往的执着的凝视

鱼:他一直都是执着的……战损师兄真的很好

—非泽—

咩:明非其实只会孤独,我觉得他有一种趋光性,喜欢闪亮的仿佛永远不会失败的,但又不把自己与他们等同,他给所有人加上滤镜所以就谁都无法真正接触他,路鸣泽是懂他的,可能是最贴近他真实的,感觉路鸣泽是那种会给别人和路牵牵线的

鱼:是的,弟弟永远爱哥哥呀

咩:嗯嗯,他们是这世界上联系最紧密的人

—路唐—

鱼:路唐是一种无疾而终的初恋,不对,或者你都不能把它算爱情,老唐是明非唯一的朋友,唯一的

咩:确实,老唐曾在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他的心灵之友,在并不属于明非的家里,真正能让他感受到存在的可能就是星际争霸和老唐这个网友

评论(9)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